國立臺灣大學工學院暨電機資訊學院奈米機電系統研究中心
營隊報名系統
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到時間、地點 : 每梯開營(第一天)請在08:45 臺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1樓113(國小)、111(高中)報到
(二)上課時間 : 09:00~16:30
(三)上課地點 : 臺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開營前一週行前通知公告)
(四)對象 : 高中(一~三年級)、國小(四~六年級)
(五)行前通知 : 開營前一週會公告


相關課程資訊:高中國小

親愛的家長與同學,您好:

感謝您對本中心2019科普營隊的支持,由於本活動是採實作課程,故有人數限制,以維護活動之教學品質。

一、未於三日內繳費(報名當日不計算,往後推第三天下午五點後未繳費),本中心予以刪除後,請勿再繳款,否則將以退費處理,以維護實作課程之人數控管,謝謝您的配合!

二、報名人數若是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入,需待「中途」有人不參加、重複報名或三日內未繳費,才會有名額釋出,中心無法幫您保留名額,只能請您先行註冊,後續「隨時」做查詢,一有名額就請您立刻點入,謝謝!

三、已於營隊報名系統註冊完成後,可至「報名繳費資料查詢」~看是否有名額釋出

四、退費機制 :

1、凡經報名繳費後,如需辦理退費,依照台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三十三條辦理(網站)※以上辦理退費者,若已收到開立發票請持原開立發票辦理;本中心將以銀行匯款方式將退費金額匯入家長帳戶內。
2、營隊活動期間,如遇任何天災,如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台北市宣佈不上班之情況則停課一天,並於事後公告補課日期。

本活動採實作課程(每梯人數設定為30人),若您已報名成功,然未於三日內繳費,本中心將予此名額釋出,並讓欲報名之學員能報入此梯次,若有造成不便之,敬請見諒!!

台大奈米機電系統研究中心 敬啟

系統操作
線上報名-報名截止
線上後補登記
報名繳費資料查詢或修改
進入活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