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l.ntu.edu.tw 2022國立臺灣大學工學院暨電機資訊學院奈米機電系統研究中心營隊報名系統

2022國立臺灣大學工學院暨電機資訊學院奈米機電系統研究中心
營隊報名系統
報名注意事項
(一)上課時間 : 09:00~16:30(第一天上午8:45開始報到)。
(二)上課/報到地點 : 國立臺灣大學(開營前一週-行前通知公告),本課程活動範圍皆於台大校園。
(三)對象 : 高中(一~三年級)、國小(四~六年級)
(四)行前通知 : 開營前一週(以E-mail及中心官方網頁公告)


相關課程資訊:高中國小

親愛的家長與同學,您好:

感謝您對本中心2022年科普營隊的支持,由於本活動是採實作課程,故有人數限制,以維護活動之教學品質。

一、未於三日內繳費(報名當日不計算,往後推第三天下午五點後未繳費),本中心予以刪除後,請勿再繳款,否則將以退費處理,以維護實作課程之人數控管,謝謝您的配合!

二、已於營隊報名系統註冊完成後,可至「報名繳費資料查詢或修改」~看是否有名額釋出。

三、退費機制 :

1、凡經報名繳費後,如欲退費者,
(1)報名後至本營隊該課程前八日(不含上課當日),提出退費申請者-退還已繳費用90%。
(2)開課前第七日至第一日(第一堂課程開始前),提出退費申請者-退還已繳費用80%。
(3)實際開課日起至第二日(第一堂課程開始前),提出退費申請者-退還已繳費用70%。
(4)第二日上課後且未逾全期(或課程總時數)三分之一期間內提出退費申請者-退還已繳費用50%。
(5)實際開課日起已逾全期(或課程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6)退費程序:以上提出退費申請者,請務必先下載「退費申請書」,將資料填妥後,電郵至營隊信箱lingling@iam.ntu.edu.tw,並以「我是XXX(姓名),編號:○○○(註冊編號)_我要申請退費」為信件主旨提出退費申請(我們將以收到此電郵的時間作為退費標準時間)。

**本營隊將在收到退費申請的三天內以電郵回覆。為保障您的權益,若在以上時限內尚未收到電郵回覆,請您立即聯絡我們 (02-33665063分機22簡小姐)。本中心將確認退費申請資料是否填妥後,以銀行匯款方式將退費金額匯入家長帳戶內。

2、如遇任何天災,如颱風、地震或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台北市宣佈不上班之情況則停課,並於事後於「臺大奈米機電系統研究中心」粉絲團公告補課日期。
3、如遇疫情,台北市進入三級緊戒,為了師生安全,本中心將寄送材料包、講義,改為線上營隊。

四、線上後補登記。(目前系統未開放,會視報名情況公告)
網址: Notice: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後補登記 - assumed '後補登記' in /home/conference/public_html/111FC01/Account/index.php on line 245 後補登記

本活動採實作課程(每梯人數設定為30人),若您已報名成功,然未於三日內繳費,本中心將予此名額釋出,並讓欲報名之學員能報入此梯次,若有造成不便之,敬請見諒!!

台大奈米機電系統研究中心 敬啟

系統操作
線上報名-報名截止
線上後補登記
後補人員線上報名(未有本系統帳號)
報名繳費資料查詢或修改
(名額釋放時間公告):公告網站
進入活動首頁